是的,應該沒有人是做完瑜珈就跟姊妹們來CAMPUS CAFE聚餐

三五好友還要互相鞭策對方說,我們才剛剛運動完!!!不能吃太好

但是我就是一早沒吃,做完熱瑜珈後我的細胞告訴我>他們餓了

我們走到好姊妹推薦的地方用餐

cats.jpg    

一進店門口,環境很美式以外,我被店狗Kobe嚇到,因為牠跟椅子融為一體並不發一語

專心的在經營牠的店(?),認真的狗兒最迷人呢!!!

整體環境有種身在美國名校的感覺,有各式運動球員帥氣的揮灑汗水在球場XD

但這邊是餐廳,只能看到球衣...但是如果是NBA或是MBL的粉絲,這裡也是運動餐廳的選擇之一。

當然呀~有著美式餐廳的人愈多,愈開心愈high的概念,

長桌子讓你跟朋友可以在餐桌上妳一句我一句讓全店的人聽到大概都不成問題了。

所以想要帶幾個人來就全部帶來(走偏...)

(DSC_8725.JPG    

聖誕節的關係,美式風格的餐廳當然要來大肆裝潢,還要放著現在當紅的西洋聖誕樂曲讓客人有感覺我在美國的快感。

可以隨著歌曲擺動,拉著別人的手一起跳舞,沒人管你(還是別嘗試XD)

(DSC_8728.JPG

DSC_8724.JPG  

吧檯也是走開放式的,還貼心告訴您不收服務費,因為....

這裡一切都要...自己來

    

是醬料、餐具、雜誌、水需要自行取用

這也是蠻聰明的做法

(DSC_8718.JPG    

因為這樣店家可以輕易的把這部分的人力去更盡心盡力的發揮在餐點上面

讓大家和樂融融享受我家就是campus cafe的自在感覺吧:)

(DSC_8721.JPG  

連用餐完畢也是自己收拾碗盤喔!!!千萬別大牌的走出去。

(DSC_8723.JPG    

收銀旁邊還有非常多下午茶的選擇

但我當時非常飢餓,這些塞牙縫的甜點,我下次再來嘗試了(淚)

(DSC_8726.JPG    

我覺得店家在店內擺設這部分也很用心

然後見識淺薄,所以我不知道酒櫃旁邊那個工具是什麼?

知道的朋友,可以再私訊或是留言給我(tks)

好了,我知道看到這邊已經很餓了

我直接上菜>>>

人數:三人

數量:三道+三杯飲料

有鑑於剛運動完,要耐點飢餓感

所以我們沒有點太多份量讓自己剛運動完就暴飲暴食

但看起來還是不少><

(DSC_8732.JPG    

烤嫩雞腿凱薩沙拉 $240

好吃度:

沒錯,滿分五顆星,我就是給它五顆星

這是三人份的沙拉,我覺得要我吃完一整碗也是可以的。

我喜歡店家在上面的核果類,吃起來不只健康,還讓整碗沙拉多了些風味

不會只有凱薩醬涵蓋整碗沙拉而失了其他配料的精彩

雖然這碗沙拉的重點另一

(DSC_8733.JPG    

就是非常多的嫩雞腿!!!!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了,我覺得雞腿不會因為上面灑了太多醬料和核果與玉米片就難以下嚥

反而吃起來有種甜甜的感覺,我根本就是一口接一口的不客氣一直吃吃吃

蔬菜有綠花椰菜、跟番茄...(種類繁多,不逐一列出)

(DSC_8737.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 $230

好吃度:

吃起來的味道比較單一點,沒有除了紅醬跟羅勒帶出來以外的味道

雖然這本來就是主要的料理一部分

因為我夢想中的海鮮燉飯式飯一堆新鮮蝦子、海鮮、在我的料理裡面活蹦亂跳(?)

但是這邊的蝦子是不用剝殼,對於剝蝦懶人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喔!

(DSC_8738.JPG  

肉醬起司薯條 $140

好吃度:

我喜歡吃這種飽滿的薯條,雖然薯條除了本身以外

醬料一直番茄醬也會了無新意

我們選肉醬起司,吃久了,也不會非常黏膩

因為吃過IN N OUT的animal style的朋友們,都知道吃久了,會非常想要立馬換口味解膩

所以如果是跟朋友們來,打算長時間在cafe這裡待上一段時間,可以點份薯條來讓自己度過快樂的時光喔

(DSC_8742.JPG  

香蕉奶昔 $130

好喝度:

不會太甜而膩,雖然我邊吃薯條邊喝奶昔聽起來,真的很肥

但是如果有香蕉巧克力奶昔就太棒了(小心聲)

(DSC_8745.JPG  

新鮮柳橙汁 $100

好喝度:

真的有新鮮的感覺,喝得到新鮮果粒

早知道就點新鮮果汁配薯條還比較健康一點(?)

另外一杯就是單純的拿鐵咖啡

就不多做介紹了喔

馬上附上店家相關資料

想吃的朋友,自己蒐尋馬上衝去訂位喔

訂不到的朋友可以外帶喔:)

 

官網:CAMPUS CAFE

粉絲團:CAMPUS CAFE

用餐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03號

有兩間店喔,我是在忠孝店用餐的:)

 

喜歡的朋友,多給我些推和讚喔:)

follow my fanpage>>>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不牽涉他人立場:)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