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08.JPG    

首圖的豐盛程度有種滿載而歸的感覺

一盒五種體驗,根本打中小資族呀!常常不知道專櫃或是開架產品的實用度而亂買一堆產品,現在butybox每月嚴選3~5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品

有沒有看到!!!!!一盒五種體驗的美妝盒,完全打中什麼都只想試試的我。

如果跟我有一樣這種困擾(?)的人,就不要錯過今天介紹的保養小物喔!

介紹前,再讓我們來看一下butybox這次四月份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喔!

DSC_0305.JPG  

外盒是淡淡的粉色+乳白色的緞帶+燙金字樣=少女心好質感。

外盒屬於硬紙盒,保養品使用完之後還可以來做收納,我覺得很棒耶:)

DSC_0309.JPG  

體驗盒還有附上各項產品說明呢!實在貼心,要不然用到最後哪知道是哪項產品的功能哈哈

 

cats.jpg

左上: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上中:落建頭皮洗髮乳 保濕豐量配方(中性髮質)

右上:SHISEIDO 碧麗妃NT美白護膚乳21ml/柔膚水28ml

左下:SOFINA潤白美膚水澪白精華7.5ml (加贈潤白美膚甦活露1.2ml x 2)

右下:ISA KNOX A440抗零緊緻精質霜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butybox這次給我們怎樣的驚喜

1.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中性髮質)200ml

DSC_0322.JPG  
落建頭皮洗髮系列,推出特別適合女性的保濕豐量配方,除了 無添加矽靈、油蠟 等易殘留物,

能溫和洗淨頭皮毛孔去除多餘油脂,讓頭皮清爽之外,更添加了多種天然的保濕修護成分,

如小麥蛋白、 頭髮角蛋白胺基酸、蠶絲胺基酸、維他命B5等,

能在每次洗頭時補充髮絲所需養分, 讓髮絲蓬鬆豐盈,回復健康自然的光澤。

DSC_0336.JPG  

送上正品200ml真的下重本耶XD

完全超值呀!!這是我目前完全需要的保養呀

靠近額頭的頭髮實在是愈來愈禿,以前豐厚的秀髮已不在

神農如我試遍百草,唯獨落健還沒試過

我先來試看看

在使用前先給各位看一下我的油頭狀況

這次(如圖)剛好兩天洗一次,我的頭已油到不行之外,連頭皮屑都出現了!

可見我清潔沒做好呀(淚灑)

DSC_0337.JPG  

是不是非常噁心哈哈

來看一下使用完落建的狀況

落建.jpg  

走個沒圖沒真相的路線

我不誇張,我平常的掉髮量是圖中的兩倍

當然使用效果還是見仁見智

但是右邊的比較圖可以看到原本頭頂扁塌油油的

洗完就像下面蓬鬆,髮質也看起來有健康的感覺

當然洗完之後,我搭配了這次送的護髮產品

讓我們來趕快check一起搭配的護髮產品

2.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15ml

DSC_0319.JPG

DSC_0324.JPG  

長效修護、保濕柔順、零毛躁。
免沖洗保養髮品,讓髮絲長效密集修護、深層潤澤、賦予彈力光澤的健康髮絲。

含高濃度活性薰衣草與接骨木精萃,使乾燥受損髮質恢復水分與油脂平衡!

可加護髮素調和使用,即可達到深層護髮功效,或直接當作免沖洗髮膜使用,大幅提升髮絲柔順、彈力、韌性與亮澤感!

DSC_0396.JPG  

乳狀的護髮產品我是第一次使用,因為一直怕髮尾乾躁無法給力

所以我都是使用油狀護髮產品

我是先使用落建洗頭,沒有任何沖洗式護髮。再吹頭髮時候使用魔髮精靈

DSC_0398.JPG  
  你看看(尖叫)

這時候的髮況為半乾的狀態

沒有使用Juliart的髮尾明顯毛躁乾燥點

使用過後的髮尾比較聽話耶!而且沒有這麼乾躁

本身沒有分岔的問題,所以我都只在意毛躁的部份

這點Juliart就頗讓我滿意的

 DSC_0403.JPG  

這是整頭都用完的感覺,可能髮量還算多,那嚜一點點的試用不夠我用哈哈

但是這樣頭髮之後整理真的方便很多呢

3.SHISEIDO 碧麗妃NT美白柔膚乳21ml/柔膚水28ml

DSC_0316.JPG  

 【 碧麗妃NT美白柔膚水 】

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斑點和雀斑。迅速融入肌膚,東方植物萃取精華能滲透至角質層深處。

創造水潤的肌膚環境,培育紋理飽滿的角質層

 【 碧麗妃NT美白柔膚乳 】

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斑點和雀斑。充分融入肌膚,使東方植物萃取精華滲透至角質層深處。

 

他們主要功能都是針對乾燥和肌膚乾荒等水分平衡紊亂狀況進行調理!

最近也是換季時期,膚況都會不太穩定,偶爾乾到不行或是狂冒痘什麼的

使用前來看一下膚況

DSC_0362.JPG  

看得出來臉有點乾,可能是洗完沒有馬上保濕

再來看一下柔膚水的試用情況喔

化妝水.jpg

質地就是化妝水,原本使用前皮膚頗乾

我是那種洗完澡一定要馬上保濕的人,要不然臉會開始脫皮

右圖是已經使用完的狀況,膚況有點過敏泛紅

但是拍上柔膚水沒有太乾了呢

再來是柔膚乳的使用請況

乳液.jpg  

乳液的質地非常好推

而且我以為會很油膩,但是推到臉上才發現搭配剛剛的柔膚水

臉上感覺很舒服

也沒有刺激性的癢

4.ISA KNOX A440抗零緊緻精質霜13ml

DSC_0314.JPG  

高濃縮營養精質霜,密集補充抗皺能量,讓肌膚更飽滿潤彈。

角鯊烷、乳油木果脂高效鎖水、補水,淡化細紋,胜肽抗老成分加強肌膚的抵抗力並緊實臉部線條。

其實我也還沒25歲,但是收到抗老霜我有點驚訝

莫非自己已經老了@@

但是保養都是要跑在起點之前的,所以我對於這樣的保養品還是保持中立態度啦

先來看一下使用狀況

抗老霜.jpg  

質地霜狀好推,好吸收!我其實很怕霜狀產品

因為我的膚況有時候太油的產品反而會冒痘,抗老霜沒這個困擾耶

重點是搭配按摩後,覺得臉有提拉不少

所以人還是要好好保養卡實在

5.SOFINA潤白美膚水澪白精華7.5ml (加贈潤白美膚甦活露1.2ml x 2)

DSC_0329.JPG  

運用「瞬白魔導科技」將美白極效成分Chamomile ET與全新潤白複合配方「德國春黃菊菁華」等珍貴萃取物,

滲入肌膚裡,精準對抗暗沉,更添加多效保濕成分,讓失去瀅透感的角質充滿水潤光澤,透過美白與保 濕雙重效果,

解決黑斑、斑點造成的膚色不均,以及因滋潤不足而導致的肌膚粗糙,實現明亮白皙的進化版潤白美肌。

DSC_0587.JPG  

我以為這次只有澪白精華,但是又加贈的甦活露更貼心阿

保養品本來就是要一起使用才看得到效用呀

SOFINA.jpg  

化妝水真的吸收的超級快

我根本來不及拍就已經吸收的差不多了

乳液跟澪白精華的質地也不油膩

使用完之後臉也是很清爽的呢

也是個推推產品喔

 

<後記>

如果想購買的人趕快先到butybox的網站看看呀

想要更了解這次體驗盒四月份的可以看看喔

購買方式可以參考網站,只要花350+30元運費就可以體驗超值的保養品

真的很棒耶

所以還不知道這樣消息的人趕快喔!!!!

(以上都附連結了)

 

還沒follow VK嗎?

趕快推推VK的文章,看看VK在粉絲團搞什麼鬼呀!

Press Like!!!

VK's Dreamland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