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ats.jpg  

<文前碎念>

很幸運這次接到薇樂地的邀稿,但是再來之前,一直鬼打牆的找不到路

都是谷歌帶錯我,帶我去銀行吃早午餐幹嘛!!!!

當然接到邀約,馬上揪好姊妹Alex來一起享用,同是部落客的我們,對於這次的餐點都感到滿意

到底...有多滿意多好吃,就快點看文喔

--------------------------------------------------------------------------------------------------

(DSC_8888.JPG  

是的,我只能說薇樂地的地點非常不像有早午餐的地方

因為這邊是日新大戲院的附近,中華夜市的美食都在這邊

所以這間店簡直是點亮了台中中區這裡><

(DSC_8874.JPG  

用餐環境非常舒服,但是因為剛開幕(2014/11月)

所以只有一樓,希望日後二樓也開放呀

各位也看到了,因為用餐位置有限,來這邊吃健康早午餐都是要預約的呀!!!

(DSC_8922.JPG  

其實店內風格還蠻有鄉村復古風的感覺

用木頭材質的桌椅來營造出溫馨感,也會利用皮革沙發來打造出復古家具的氣氛

(DSC_8872.JPG  

而老闆娘經營這間店也還不到幾個月,感覺是想把用餐的幸福氛圍傳達給每個客人

處處都看得到老闆娘的用心(DSC_8873.JPG  

只要去上個廁所,你就會經過他們的開放式廚房

現在講求看得到才吃得安心呀

當天廚房非常忙碌,老闆娘也有請我們見諒,因為人手不足可能會慢點出餐。

以下是一些店內擺設圖

(DSC_8864.JPG (DSC_8865.JPG  

如果餐具的部分想要多拿幾副的話,可以自行取用

開水也是想喝多少就喝多少喔:)

(DSC_8867.JPG  

當然,如果你想要揪些朋友一起享用健康早午餐

這裡也有小小的包廂,空間不大,但感覺溫馨

溫暖的黃光讓整個氣氛非常可愛

很適合三五好友在這邊小聚開啟放鬆的一天

(DSC_8880.JPG  

這是薇樂地的菜單,簡單的綠色看起來非常舒服

所以我們點了什麼呢,因為非常飢餓,我們分別點了早餐跟午餐的部份來做評比喔~Here we go>>>>

(DSC_8894.JPG    

餐前豆漿 $Free

好吃度:

我因為最近人在減肥,所以也繼續把以前的好習慣-無糖高纖豆漿 搬出來

聽老闆娘說,這是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磨成

真的是非常搞剛(台語)

上面的粉,我印象中是亞麻仁籽粉(如有錯誤再跟我說喔)

我覺得讓豆漿喝起來不會無聊,而且這杯豆漿喝起來非常濃郁耶

我喜歡!!!!

(DSC_8905.JPG    

里肌肉三明治套餐 $198

好吃度:

慘了,我是不是給星星給得太大方哈哈

我覺得光擺盤,我看到就已經傻眼了,因為好大一份呀!!!!!!!!!

杏鮑菇:有先炒過,吃起來不是水煮的口感,非常入味的杏鮑菇

地瓜:地瓜連皮可以直接食入,不會過乾,也不會因為沒味道不好入口

香蕉:我沒想到放了半根香蕉在裡面,健康!

太陽蛋:我非常喜歡這顆蛋,蛋黃在吃的時候還會溢出來,我有沾著三明治吃,吃得到蛋的新鮮,而且不油膩

水果跟沙拉也給得非常大氣,都是些時令蔬果

(DSC_8906.JPG  

里肌肉三明治我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三明治,雖然我在吃的時候,里肌肉沒有我想像中的滑嫩

但是吐司有用一層蔥蒜醬烤過,吃起來非常棒,意外的跟三明治很搭

我好喜歡這份餐點喔,我竟然還吃不完

  (DSC_8914.JPG  

這樣一個套餐組合,吃起來不油膩且非常健康

非常多幫助消化的蔬果,有消化不好的人,吃這套餐應該可以非常健康XD

(DSC_8897.JPG  

餐前濃湯 $Free

好吃度:

就是一般的馬鈴薯濃湯,很好喝

  

 

(DSC_8861.JPG  

餐前麵包、水果 $ Free

好吃度:

水果我有提過了,非常新鮮

餐包也是現烤的,裡面沒有包餡,吃起來非常舒服不乾。

(DSC_8902.JPG  

白醬蒜片蛤蠣義大利麵 $249 (套餐價) $150(單點價)

好吃度:

白醬不會膩,因為搭配了蒜香,讓人印象中的白醬有了好的感覺XD

我一向不喜歡白醬的膩,但是這份義大利麵吃久了很容易上癮

我一口接著一口,加上蛤蠣給的蠻多的

我後來還把朋友的義大利麵給吃掉了XD

而且最近就是很喜歡吃蛤蠣哈哈

我們有換成想喝的飲料

(DSC_8917.JPG  

玫瑰拿鐵 $補差額

好吃度:

很喜歡玫瑰的香氣在嘴巴蔓延的感覺

而且甜甜的味道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喝,我很喜歡:)

(DSC_8919.JPG  

焦糖瑪奇朵 $補差額

好吃度:

就是一般我們喝到的馬奇朵,但是多了些新鮮豆子磨製成的濃醇咖啡

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最後最後

我蠻推薦這間哦

如果住在附近的居民,可以試著來這邊嘗鮮看看喔

不是只有西區那邊才有好吃早午餐喔:P

 

 

粉絲團:薇樂地 咖啡 輕食館

營業時間:8:00-18:00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99號 (近日新戲院)

 

 

以上,是不專業Vicky為您帶來的食記報導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持續追蹤粉絲團跟blog喔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