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89.jpg      

<文前碎念>

我一直都蠻在意自己頭皮的問題 

因為我大概是老人來著,很容易吹風就頭疼

也找不出原因,只能任由我的頭像是戴著金箍棒這樣被唐三藏碎碎念到頭疼

但是某天去做了頭皮檢測之後,我想我可能找到原因了哈哈

快來看看吧>>>

 (IMG_0503.jpg我蠻喜歡這種簡單風格的木質大門

歡迎客人的感覺多了份專業以及想把頭皮護理作好的氣息

因為作頭皮護理時候,最重要的其實是放鬆

所以採用木質系列的風格是很勝得人心的

 (IMG_0476.jpg櫃檯的養護師們也可以在網上專業的幫各位回答頭皮問題

或是作預約的動作,這點蠻適合忙碌的都市人來放鬆的小地方

(IMG_0501.jpg  

這樣的擺設極簡又多了些協調感

專業以外還將自家產品擺放,成了最好的裝飾品

(IMG_0478.jpg

產品其一,稍後會介紹自己拿到的產品喔:)

(IMG_0487.jpg  

當然一到Innovate,熱情的養護師會先幫您帶到這邊先讓您來作些小問卷

(IMG_0449.jpg

問卷內容包含了妳平常的生活習慣、洗髮精的使用頻率習慣

還有最在意自己頭皮的部分,是油性還是中性等等

沒想到這些小問題大大的影響了等一下的檢測結果

像我個人狀況,因為台灣潮濕的環境,夏天容易會因為濕氣重而頭皮扁塌

只要有留短劉海完全不能有完美弧度都分岔

冬天又容易有頭皮屑等諸如此類的乾癢問題

(IMG_0453.jpg

這時候養護師會把妳帶到一個小房間

那邊有專業的頭皮檢測儀

並且用200倍放大檢測儀來看頭皮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IMG_0462.jpg

 

這真得很殘酷耶

剛好這陣子除了作息不正常以外,平常騎機車帶的安全帽也要適時清洗

養護師告訴我的頭皮狀況

除了我的頭皮是過敏頭皮以外,也看出來我是個重口味的人

因為頭皮反硬出我的飲食習慣,也看得出來我頭皮很薄

所以會有微血管明顯以及血液循環不好所造成的問題

例如我最痛恨的頭痛問題,養護師也是大膽推測我長年頭痛的問題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沒想到頭皮養護這個動作,影響層面這麼深!!!

(IMG_0463.jpg

但是養護師也有說看得出來我清潔的部分做得很好

有洗乾淨但沒有洗對地方

所以才會造成有頭髮扁塌的狀況出現

我也跟養護師說了自己的髮量好像有愈來愈少的感覺,他說其實不是掉光

而是你的髮質開始變細

(IMG_0466.jpg  

從檢測結果真的也發現,有幾根髮絲開始比一般的髮絲還要來得細

所以變成髮量一樣沒有錯,但是髮質的改變造成髮量有視覺上的減少

我真得很擔心我頭髮的問題,終於有了答案

養護師為了讓我能有效作到頭皮改善的部分,建議我使用這項產品

(IMG_0494.jpg   

薄荷舒緩洗髮菁露(右) 雪淨蘆薈洗髮菁露(左)

能溫和除去頭皮緊繃,使頭皮舒爽、頭髮潔淨舒適

敏感舒緩配方,緩和頭皮緊繃,質地舒爽無負擔

可有效軟化代謝角質,蜂王漿與問荊萃取物,能滋養保濕肌膚

內含部分水楊酸,有效代謝角質,細緻肌膚

 適合目前養護師跟我提到的部分-敏感紅腫的部分

在使用的時候,我一般對於這種髮品都存疑著一種洗完很澀,一定要加強護髮的那種觀念

但是光是一開始的起泡部分就讓我驚訝了

(DSC_9104.JPG

 只要擠個五十元硬幣的大小,就可以了喔

(DSC_9106.JPG  

起泡容易的話,就很容易用這些細小分子把頭皮洗乾淨喔

當然有人會覺得,薄荷洗起來整個頭皮會很涼,不舒服什麼的

反而不會,洗起來多了點輕鬆的感覺,頭皮健康起來我的頭髮可以大甩特甩XD

為什麼呢?因為富含尿囊素,就能減緩肌膚不適,

天竺葵、馬郁蘭、德國洋甘菊萃取,又可以有效抗炎、舒緩、保濕、收斂。

來看看使用前的照片

(DSC_9097.JPG  

使用前

光照片就看得出來我頭髮頗油的

冬天又很愛兩天洗一次頭(平常每天洗)

對了,養護師有說頭髮可以天天洗,也可以一天洗好幾次喔:)

但就是要用清水洗淨就是了

(DSC_9103.JPG  

使用後

洗完之後出來,除了在洗的過程中感受到一點點涼涼的感覺以外

洗完的頭皮感受到非常舒服

有種呼吸的感覺,雖然洗淨之後的味道聞不太出來

但感受的出來有達到保濕效果

因為不乾澀洗起來非常爽快

因為頭皮乾淨舒暢:)

 

趕快點入粉絲專頁搜尋>Innovate
預約專線:02-2771-313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2號1樓(近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