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我們有請人神共憤,人間天菜的鳳小岳來開個場唷呼

本人不是個愛好甜食者,只是現在飯後一定要吃個甜的才甘願的奇女子。

所以對於少女的酥胸我不是很有愛。
但某日,好友艾力濕在臉書tag我,跟我說快點去拿馬卡龍兌換券。

我只心想,老娘我竟然要被你這樣使喚,我就是很有骨氣的....去了並與開幕看板合照....

IMG_8736  

拍了這張照片換到兌換券馬卡龍乙份。

所以,就直接快轉我們馬上快轉到活動當天>>>>>>>>>>>>

P1140748  

根據好友艾力濕的可靠消息指出,當天我尚未到場前,這些馬卡龍是免費吃的。(現在整個怨念極深沒早到)

先來介紹一下巴黎百年甜點老店Ladurée

Ladurée與馬卡龍的故事,起源於Louis Ernest Ladurée的二表弟 Pierre Desfontaines。

他率先在20世紀初想到用兩塊杏仁蛋白小圓餅夾著每位餡料,成為全新的糕點。Ladurée馬卡龍外型小巧,外脆內軟,每天早上在Ladurée的"研究室"新鮮出爐。

甜品師每天準確量度杏仁、雞蛋、和糖的分量,最後再加上一小撮獨門秘方,為馬卡龍施下美味的魔法。

Ladurée每季都會推出新口味,藉此項品牌最著名的馬卡龍致敬。每次創制新口味時,甜品師都會從現有的馬卡龍選擇中,仔細構思新的搭配口味,而色彩與味道大大左右整體產品的美感,所以兩者同樣重要。

 

好啦,打到這裡有點累。

所以當天Ladurée邀請人間天菜鳳小岳擔任一日店長。

所以台中迷妹開始排隊合照,讓自己的臉書人氣實在是空前絕後的讚不停。

果然是人神共憤、人間天菜。

魅力無法擋

但偷偷說,鳳小岳不是我的菜(這位太太,所以呢...)

讓我們來看看櫃位擺設,Let's Start!

P1140749

 

P1140758  P1140851  

 

有著法國巴黎的浪漫情懷,粉嫩色調映襯出馬卡龍的繽紛色彩,讓人目不暇給。

廢話這麼多,當然看一下我們的主角,馬卡龍

 

 IMG_8662 

請忽略笑得太爽的臉和被風吹亂的髮。

我使用兌換券換到了一個我忘記她叫什麼限定口味的馬卡龍。

吃起來的口感有別於其他口味的甜膩,多了點涼涼的感覺。


 

 

而好友艾力濕以媒體身分被邀請,所以幸運換得馬卡龍小禮盒

P1140842  

可以再更靠近一點.....

P1140843  

是不是,如此貼近少女的酥胸實在害羞,

口味依序為玫瑰花瓣>檸檬>香橙花>開心果>海鹽焦糖>紅胡椒

吃起來的感覺如何呢...薇琪蟹只吃了海鹽焦糖

吃下去的那一口就是...甜到爆炸但又要幻想自己身在優雅巴黎喝著熱茶

好的,我幻想太多了

純粹就是美麗奇幻的少女酥胸

結論是,推薦給偶爾想要犒賞自己的女孩們和覺得自己是貴婦的貴婦們

 

在這邊附上台灣各分店的地址

Ladurée台灣

微風廣場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1樓

新光三越信義A9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1樓

新光三越台中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樓

 

 

<後記>

感謝好友艾力濕立馬打給我讓我參與這樣的好活動。

以上照片由好友艾力濕大力贊助提供。

拍這張照片拍了兩次,因為晃到所以跟人間天菜要求重拍。

人間天菜說是我晃到還是妳晃到?我默默的說....是手機晃到。

人很親民的他就維持他要笑不笑俊俏的臉再拍一張。

以下是我笑得太爽的臉。

 IMG_8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