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45  

我們就用這滿是巧克力的照片做個開場,是說我是個很愛吃巧克力的人,但是又不喜歡太甜又不能太苦。

總之是個很難取悅的奇女子。
所以前陣子是有伴侶的最愛,單身者的眼瞎日>>>情人節

是的,對於這種沒情人的我來說這種日子收到朋友給的人情巧克力實在是開心灑花呀!!!

先以手刀的速度來介紹這間店。

IMG_9042  

應硬情人節,店裡的擺設很有愛,讓人很想直接進去說我要買你們家最貴的巧克力。

好啦~來亂的。

他們家的巧克力,我覺得很有特色在於有影像巧克力。可以把你想傳達的情感附注在巧克力上面,讓收到的人感受到。

我覺得光這點就蠻貼心的了。

IMG_9043  

這裡是選購巧克力的地方,有很多種巧克力,有辣有酸有甜。
但今天我們應景直接購買小禮盒。

IMG_9052  

巧克力-我愛你禮盒 370元

巧克力 - 我愛你 禮盒

(from 官網)

IMG_9053  

打開的感覺也不錯精緻,還附一張巧克力的保存方法。

IMG_9054  

其實我也以為我會吃個兩天,殊不知好吃到我立馬嗑完。

IMG_9055  

兩個笑臉的部分是字母巧克力,通常都是搭I Love U這樣的字樣(保護當事人不想曝光哈哈)

玫瑰花是限定的,可以選其他顏色的玫瑰花,不同顏色不同口味,粉紅色是草莓口味。

而其他兩顆有花樣的巧克力可以自由選擇,但我們為了讓畫面好看,選了個有圖案的。

先來上這兩顆小可愛的斷面秀。

IMG_9057  

產品名稱-檸檬藏心

被我切得好像小精靈哈哈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也不會讓人酸澀到無法入口,反而巧妙的搭配了外面巧克力的甜味,意外的搭配呀!!!!

不愛吃巧克力的男生們,我覺得這樣的口味是可接受的喔。

IMG_9058  

產品名稱-黑醋栗藍莓

我好喜歡這個口味,吃起來沒有檸檬藏心那樣的酸。但是吃得到莓果的滋味。

IMG_9056  

 產品名稱:榛心

想必大家都有吃過金莎巧克力,金莎巧克力裡面的榛果口感。

這巧克力跟金沙有異曲同工之妙,中間那些顆粒讓巧克力多了不同的口感。

除了融化你的心(?)也輕輕得觸碰你的牙齒

講完這些話讓我害羞到不行哈哈

好的喔!!!!

 

那剩下字母巧克力就是...普通的巧克力。

不甜不苦,任誰入口都得宜。

中間的玫瑰巧克力有很多顏色可以挑,不同顏色代表不同口味。

吃起來草莓味頗濃郁,但是相較其他巧克力就沒有這麼出色了:P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去看看呀,因為今年還有白色情人節,七夕情人節呀

 

寫到這裡感緊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幸福可可巧克力工坊 

電話:02-3393606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0-1號
網站:http://www.lovelycoco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cocoa2?ref=tn_tnmn

 

看完覺得不錯快點加入粉絲團隨時follow 薇琪蟹___

 

 薇琪蟹___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