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58  

這間店坐落在台中東區的安靜社區中,門口的簡單配色搭配台中的好天氣,實在令人放鬆。

IMG_8838  

一進門就會看到活動內容跟外帶等候區。

IMG_8461  

這些是可愛的名片兒,運用英國國旗的白、藍、紅創造出小巧精緻的名片。

 

在這裡可以真的得到放鬆、舒服,搭配西洋樂曲和半自助式的方式,提供wifi與不收取服務費。

但是完全沒有服務打折的問題,服務員態度超好,又會提供您選餐的方向。

IMG_8840  

環境是走英式工業風,地板乾淨牆面又佈置的彷彿在英國的咖啡國度中,頗讓人陶醉喔!

IMG_8839    

牆面除了擺放英式風格的食物與風景外,還有貼心掛勾讓客人掛著包包呢!

IMG_8848  

樓梯間的陳設擺放也有濃濃的英式氣息,二樓的位子就多了。

IMG_8850  

當天去的時間已接近打烊時間,所以二樓尚無客人用餐。

那我就不帶各位看廁所的擺設了,因為除了用乾淨整齊以外,我已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形容。

 

因為我已經在漢堡巴士用過兩次餐,我分別以內用跟外帶來區分這兩次的用餐心得。

但是我先帶大家看一下他們的菜單。

IMG_8905  IMG_8906    

有沒有發現,漢堡單點的價位其實跟一般連鎖速食店的漢堡價位一樣,而且加價79元就升級為套餐。

也有特別註明,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超級新鮮。

First 內用

花生黑椒牛肉(79)+升級套餐(79)=158元

IMG_8469  

滿分為五顆

餐點外觀:

漢堡:

薯條:

飲料(熱可可):

其實大家應該都有吃過漢堡裡面加花生醬,就是鹹甜的口感,但是搭配我個人最愛的牛肉完全對味。

所以在選擇餐點就以來試試看的心態,跟它賭了!!!

IMG_8471  

話說還貼心附了手套吃漢堡呢。

那我也賭對了,真的很好吃,麵包有稍微烤過,不會硬到無法入口。

看這完美的剖面秀,就可以發現生菜部分給的實在大方。

三分之一的生菜,讓想要減肥的我感覺我這餐吃得好健康。

最下面使用了黃金視好蛋,保護眼睛。

上層的沙拉搭配醬料跟牛肉的醬料,這樣一口咬進全部,真的只能是用爽來形容。

好啦!

用點文雅的措辭,口感很妙,我分別吃得到各層的味道,但融在口中的感覺絕配。

我完全沒有吃到任何油膩感,以為生菜會蓋過我對牛肉的敏感度,但是整個搭配得剛好呀!

我心中的小當家開始跳舞翻騰帶我到英國享受漢堡美味了。

再來我個人好愛薯條

這裡是使用了脆薯,最愛脆薯是因為它可以很扎實的吃到馬鈴薯。

熱可可我就不多說,因為是可可粉沖泡的。

這次內用的感覺,我超級滿意,會再來消費的。

 

Second 外帶

有了第一次經驗,對於漢堡巴士的餐點很有信心。

那我想說來試試看其他餐點好了。

英式燕麥粥(50)+塔塔黃金鱈魚(69)=119元

IMG_8907  

外帶的感覺也不馬虎,一樣滿分為五顆星

餐點外觀:

漢堡:

英式燕麥粥:

 

好的,對於漢堡我一直都有著很高的評價,塔塔醬本身就適合放在海鮮上面。

因為是外帶,我過了兩個小時才開始食用,我在點餐時有問燕麥粥會不會因為冷掉而味道走味跟漢堡的不美味等。

服務員很有禮貌的跟我說不會影響漢堡的食用度,為了怕我燕麥粥吃得不夠溫順,還特地再做熱一點,實在貼心

IMG_8910  

這是放了兩個小時後的漢堡,我就不多贅述漢堡外觀了。

吃起來並沒有因為放了兩個小時而走味,鱈魚的新鮮還是吃得出來。

因為現點現做,整個食材新鮮,小當家的鱈魚開始要魚躍英國就是了(愛說笑)。

鱈魚果然要搭配塔塔醬,但是我沒有吃到連鎖速食店那種很死鹹的塔塔醬,反而跟鱈魚搭配多了份清爽。

這口味的漢堡頗適合給喜歡輕食的女孩吃的。

 

IMG_8908  

再來是燕麥粥,我覺得可以拿來給嬰兒當附食品耶。

我以為會很甜或是完全沒味道。

但是他的甜度對我個人而言適中,畢竟已經開始漸漸少糖主義。

溫順易入口的燕麥粥是真的有扎扎實實的燕麥在嘴巴裡跳舞啦!!!!

我很愛燕麥粥帶來的口感,這完全適合早上忙碌的人或是一早沒胃口的人,方便入食開胃的食物呀!

 

 

以上這兩次用餐的心得我印象極好。

忘了說他們這次二月份的活動

IMG_8911  

我抽到九折券,而且不限任何餐點使用。

IMG_8912  

除了有九折券也有折抵50元以及贈送薯條一份等獎項。

整個划算呀!!!

 

在這邊趕緊附上他們的用餐地點跟粉絲團

 

Buger Bus漢堡巴士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306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8:00-18:00(週一公休)

電話:04-22114131

部落格:http://burgerbus.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Bus2012

 

[後記]

個人覺得老闆對於餐點與環境頗用心。

讓客人有賓至如歸於英國氣息中。

老闆自己也有出英國旅遊的書籍,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老闆聊。

雖然我根本沒跟老闆聊天哈哈

但是我會一直去他們家消費啊!!!因為餐點不貴服務又好!!!

 

 

看完文章,快來粉絲團按讚follow 薇琪!!

薇琪蟹___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