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WOW~~~好久沒有發食記的文章了!!!首圖看到漢堡圖我又餓了!!!!!!!!!!!!!!(怒吼)
當我發動態在粉絲團的時候,身邊的朋友一直大喊VK你怎麼又再吃漢堡!!!!!!!!!!!!

我也沒有一直吃呀~只是剛好最近聚餐都是吃漢堡而且我就是喜歡大口咬肉的感覺(堅持)

其實身為台中人,又懶惰如我來說,選擇一個離學校近價格優惠環境乾淨的餐廳是上上選呀!

當然今天就路過一下學校旁邊的新開漢堡店來嚐鮮看看啦!

以下簡單介紹一下店內特色。

IMG_9938.jpg

嘿嘿~~一進門就看到可愛的外帶區,在這邊點完餐就可以這裡稍後,這裡也附有貼心的兒童座椅。

所以親子餐廳的感覺也頗棒的!

 

catss.jpg

有沒有發現,奶油威力用了橘色來做整間店的基底,沒有紅色的過於鮮豔和黃色的明亮,簡單中和使用橘色更來得親民些呢

再加些可愛的奶油威力獸(自取),整間店的擺設感覺鎖定附近的學生族群,感覺能吸引更多小朋友來用餐耶呵呵

因為餐廳是兩層樓,所以洗手間在二樓,當然非常乾淨,環境乾淨真的會影響在用餐的心情呀!!!

也用了簡單黑灰、白、藍、紅來點綴整間店的風格。

吃飯的感覺就很舒服呢!!!

dcats.jpg  

利用復古的美式風格裝飾圖片來讓整間店有濃濃的美味(美式風格+食物美味)

餐廳的每一處都有復古的感覺呢!!!

吃飯的氣氛很重要啦!!!風格就是要鮮明呀!

而且廚房是開放式的,我們也很幸運就坐在出餐處正對面,完全監視工作人員的飲食把關。

IMG_9944.jpg  

嘿嘿!!!!!菜單的份量感覺就大到吃不完,大概是走一種嚇死人的份量。

IMG_9945.jpg  IMG_9946.jpg 

菜單提供多元化,有美式牛肉(雞肉)堡、早午餐、三明治、pizza、鬆餅、吉拿棒....

好喔~我打不完他的品項哈哈

價位都落在100-250不等,就看客官想點什麼,對於窮學生來說適合打牙祭犒賞自己的選擇呢

我們點了兩份餐點+汽水續杯免費(雪碧/芬達)+雞塊一份(打卡立馬送)

畢竟用餐的我們是小女子二人,就點了漢堡跟三明治嚐鮮看看

直接話不多說,來看看這令人食慾大增的美味漢堡

威力經典牛肉堡(NT$189)

IMG_9963.jpg  

OMG~~~~~~很大一份的漢堡我跟朋友看到已傻眼(可能二位都吃過早餐)

所以看到如此美麗的漢堡難免未看先飽

很多人點漢堡都會說我不加洋蔥、酸黃瓜、蕃茄等等等(那就是麵包+肉阿XD)

店家聽到各位的心聲了!!!!!!!!

直接把這幾樣大眾普遍挑食的食材直接挑出來,一來讓挑食客可以直接爽爽的吃肉

也讓整個擺盤多了點顏色和生氣阿!!!!

IMG_9961.jpg  

這是我私心給薯條的獨照,因為我就是很愛吃薯條!!!!!!!!!!!!!!!!!!

薯條炸得金黃酥脆,就是我最愛吃的那種真的有馬鈴薯的那種扎實感覺。

然後偏偏我又很愛+番茄醬,大概是想讓自己被假番茄醬毒死的一種心態。

好啦!!!扯遠扯遠了~~~蕃茄醬跟黃芥末醬用完都可以在桌上自取使用

根本就是爽了這個愛加番茄醬的我

IMG_9970.jpg  

店家就是專賣脆皮漢堡

吃下去的麵包真的好喔~~~~~~~~

漢堡肉的控制溫度剛剛好,讓粉紅色美妙的肉與本身的肉汁和融化的起司完美搭配

生菜也中和了所謂滿嘴肉味的油膩感。

真的很好吃耶~~~

***餐點小評分時間***

麵包:

漢堡肉:

薯條:

生菜配料:

總結以上就是我現在想到就是麵包很脆,真的是推薦推薦呀

再來是我們的第二份餐點>>>>>>

牙買加辣味雞三明治(NT$179)

IMG_9960.jpg  

這是偏辣味的三明治喔!!!辣度有2

這份餐點包含了沙拉、辣味雞腿、紅洋蔥、白酒醋、薯條等

其實就跟其他餐點的內容物相似,只是換成了辣味雞腿。

麵包當然不走脆皮路線,但是麵包其實稍嫌乾硬喔

可能脆皮漢堡太吸引我了!!!!!!!!!!!

自己太久沒有吃辣,我被這個辣度2的雞腿給辣到哈哈

實在是太俗辣之後,我狂喝芬達解渴(這樣對嗎~這位太太)

雞腿肉其實煎烤的有點過乾,吃不到肉汁轟炸嘴巴的感覺。

但或許這是店家在製作三明治的特色之一。

***餐點小評分時間***

麵包:

辣味雞腿:

生菜配料:

寶貝最愛雞塊(NT$120)

IMG_9959.jpg  

這次到店內用餐很幸運的搭上活動,打卡送雞塊。

我以為送來的雞塊會很陽春配個番茄醬什麼的。

但是這個醬料實在讓我驚豔,我狂沾!!!!!!!!!!!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好像是泰式酸甜醬(應該是這樣取名)

因為配起來的口感讓雞塊不會很膩,酸酸甜甜的感覺真的跟店家的寶貝雞塊很搭耶

當然,雞塊就是一般在外面吃得到的好吃雞塊。

***餐點小評分時間***

雞塊:

醬料:

 

***整體滿意度***服務態度:

環境氣氛:

價格:

 

好的喔~~~想吃了嗎???想吃的就趕快搜尋在哪裡,立馬奔去!!!!!!

 

奶油威力BUTTER WILLY脆皮漢堡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3-4號(中科大旁)

電話:04-22250039

營業時間:10AM-10PM

低消:每人點任一商品(6歲兒童以下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記]

最後用餐完畢,服務人員有詢問我們今天用餐心得

我告訴他我們很喜歡脆皮漢堡,但是三明治的雞腿部份可以再更好

其實能這樣詢問客人的滿意度,也是會讓人再繼續前往的動力

表示他們想讓這間店更好><

good job!!!!!!!!!!!!!!

 

 

趕快follow粉絲團

看看VK到底在幹麼!!!!!!

VK's Dreamland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