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525.JPG  

這算是有史以來最有效率的出文速度了,因為很久沒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所以趕緊來好康到相報

這次是跟朋友一起去的,她愛這間店愛到三天兩頭跑來用餐,店員都認識她了

店外的感覺非常有美式街頭感,因為店LOGO真得很淘氣

DSC_8524.JPG  

如果是天氣好的食後來用餐,坐在外面也是另種風味

DSC_8529.JPG  

而店門口寫得大大的打卡按讚就套餐升級,這在競爭激烈的東區算是必備條件了

這樣的餐廳,讓許多第一次用餐的客人會想要試試看(撿便宜大嬸心態)

當然這應該是最近的活動促銷,喜歡的人來試試味道吧

話不多說,馬上把鏡頭帶到店內>>>>

DSC_8502.JPG  

我以為這裡就是單純的用餐環境,這裡好不單純XD

因為這邊上班族很多,許多人下班會想要小酌,這邊不只可以享受美味的料理,還能坐在吧檯看著帥哥調酒師(大誤)

DSC_8501.JPG  

我也蠻喜歡這種長桌的設計耶,旁邊坐著不認識的人感覺很棒。

讓我想到在芝加哥的餐廳用餐,我因此認識了隔壁的人還聊得很開心XD

會有讓整間餐廳的客人都有融入在其中的感覺

但這次來用餐時候,我真的餓到可以吃下十匹馬,我直接專攻主餐了

餐點價位180-280不等,種類也從義大利麵、PANINI、沙拉輕食等

當然還配合不同時段有不同促銷ex.商業午餐、下午茶時段

再來我們看看

 DSC_8497.JPG    

義式鴨胸酒醋義大利麵

整道料理帶著紅酒的香氣與微酸,麵更是吸附了紅酒所帶來的位道

吃得出來鴨胸和紅酒處理過,而鴨皮也帶點油脂,也不會讓肉質柴柴硬硬的。

義式酒醋醬讓整道料理的口感更是豐富

算是店裡的熱門料理呢

 DSC_8496.JPG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真得很愛這個青醬!!!!!

青醬的處理以白奶油、羅勒葉和橄欖油作調配

但是又不會有奶油的膩,反而帶出羅勒葉的香氣

跟以前吃的青醬完全大大不一樣呀!!!

料給得很豐富,食材也很新鮮呢!!!

DSC_8494.JPG    

附餐的沙拉也不馬虎耶,我以為會是放個幾片生菜番茄加個一般的沙拉醬

但是生菜新鮮以外,沙拉醬還是主廚定期會更換的沙拉醬

這次是由水蜜桃為主要作出來的沙拉醬

這種醬沾水果最好吃了阿!!!!

DSC_8491.JPG    

 水果沙拉(2-3人份)我朋友也一人解決,用的也是當季新鮮水果和主廚特調醬

因為怕老顧客會吃膩,還貼心的定時更換沙拉醬喔!

DSC_8488.JPG    

 DSC_8499.JPG  

附餐還有南瓜濃湯跟焦糖布丁,也都很用心製作。

尤其是甜點,布丁吃起來非常綿密而焦糖甜甜的感覺跟布丁吃起來好搭喔

DSC_8506.JPG  

吃起來非常綿密,手工滋味無法擋呀!

DSC_8517.JPG

當然還有手工冰淇淋也是值得一試,下次用餐要來試試看。

樓下還有非常多座位,可供一般公司行號或是學生有團康及會議活動使用

店家說,還有人在這裡辦婚禮耶

cats.jpg  

佈置非常摩登時尚,與忙碌東區的感覺相輔相成。

現在聖誕節還有聖誕餐點,想預約的大大們,趕快手刀衝阿!!!

 

粉絲團:FREAKS CAFÉ & BISTRO 癮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0弄3號

電話:02-87733037

 

以上不專業Vicky,為您在癮客帶上一連串圖文並茂的報導。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