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來美國先玩了芝加哥,經過全美第三大城市的洗禮後

認為威斯康辛州的首都Madison(麥城)應該略遜一籌

但我發現Madison還是有好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呀

首圖是這次一日遊中經過的景點,看起來簡直是豐富又好吃

路線規劃:Olbrich Botanical Gardens>Ian's Pizza>州政廳>Madison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Wisconsin University自產自銷冰淇淋>West Towne Mall

<我們怎麼到的>

我因為美國打工的關係,我住在Wisconsin Dells這邊

我們這邊有計程車,所以來回一趟一人是37.5

說划算不划算的

以下我都有盡量幫大家附上連結喔

我們趕緊來介紹我們的第一個景點

Olbrich Botanical Gardens

3330 Atwood Avenue, Madison, WI 53704. | Phone: (608)246-4550 | Fax: (608)246-4719

4.jpg  

大概就是個太美的感覺

別看我穿得很夏天,其實當時應該只有13度吧

但來到這一片美麗的草地是不是應該要來大滾特滾呢

我們剛好在這裡的蝴蝶展前一天來,所以無緣看到滿屋的蝴蝶

3.JPG  

有沒有覺得連坐在草地上拍照都會變得比較美哈哈

天氣冷歸冷,但是很舒服喔

1.jpg  

很適合在這邊放空,來這邊的花兒都有志工來做養護

根本不用擔心會不會因為沒人照顧而滿地雜草

10.JPG  

他們還會定期修剪為這些入冬的植物做準備喔

11.JPG  

這裡的小花小草都顯得可人呢

再來就是到這座園區的壓箱寶-Pavilion

2.jpg    

這叫做Pavilion的泰式建築

當然這裡就是這座花園必來之處了,雖然這樣的建築物在亞洲十分常見

但是他們可是視為珍寶呢

6.JPG  

園區有他的詳細介紹,我就不廢話,請大家看圖發揮了喔

8.JPG  

內部的設計蠻美的

 7.JPG

逛完花園我們到了園區外的湖-Lake Monona來放鬆

因為當天天氣不佳,所以就只在湖邊拍拍照沒再多做停留 

12.JPG  

 

13.JPG  

 這邊的公車單趟都是2.25元,我們因為今天要跑些點,所以決定買一日pass(4元)

14.JPG  

這邊的街道讓人感覺舒服

雖然人口也沒有這麼多,擠得水洩不通

但這樣也是另種城市放鬆阿

15.jpg  

街道上還蠻多這種food stand的攤販,讓這邊的上班族能馬上購買食物繼續回去上班呢

當然當然!!!!!!!!!

我們這次來Madison是要來吃這邊很有名的Ian's Pizza

地址:100 State St,Madison, WI 53703

16.jpg  

裡面真得很多人,這裡可以外帶

各種pizza和沙拉。堪稱我目前為止,來美國吃過最好吃的pizza呀

 18.JPG  

一進去就看到這麼多人再排隊,可能是用餐時間

但是工作人員動作很快,所以我們很快就選了自己喜歡吃的pizza

19.jpg  

店裡面的陳設跟牆上塗鴉充滿著美式人物風格

17.JPG  

當然在選pizza時候,真的非常猶豫

因為每個都想吃呀!!!!!!!

20.JPG  

當然當然,我們的沙拉式自由選生菜和配料與醬料

醬料非常多種,還可以要求先試嚐看看味道喔

我們選了個亞洲風味的韓式醬料,難怪對我們的胃!!!!

再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之pizza

21.jpg  

左上)這個口味是評價不錯的口味,但我吃完覺得就是普通的通心粉加起司,口感就沒有這麼特別。

右上)吃起來有濃郁的青椒加上海鮮的口感,喜歡海鮮口味的可以選擇喔

正下)我超級喜歡這個口味,吃起來就像是台灣章魚燒口味的pizza,美乃滋搭上肉球甜而不膩超好吃!!!!

以上一片只要3.75元!!!!!!以這樣的物價,我覺得是公道的價格呀!!!!

再來就是這邊Madison必來之地-州政廳

22.JPG 

來麥城一定要來的觀光客景點

經過一場大火重新設計的州政廳,充滿濃厚的歐式建築,點綴了這不會太忙碌而有些溫暖的城市

24.jpg     

 

25.jpg  

其實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我們並未久留,但是下午兩點好像都有場導覽可以讓民眾更了解這棟建築物

我們還花了些時間上去屋頂眺望麥城,感覺很棒呀!

並且也花了些時間看了下展覽,我們到Madison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26.JPG  

這裡是免費參觀的喔:)展覽以當代藝術為主。

 

而最讓我期待的校園冰淇淋bab cock icecream

地址:1605 Linden Drive,Madison,WI 53703

營業時間:一~五 7:30AM-5:30PM 六 11:00AM-4:00PM

27.jpg  

左上)這是大家推薦的熱門混搭口味,Union Utopia+Chocolate turtle,巧克力跟花生味道的融合,不難吃!!!

右下)但是我手上這球是我推薦的口味,chocolate chip cookie dough,手上這一大球才1.75元!!!這味道好吃不膩呀

右上)那天真的冷,但是還是一堆學生來這邊人手一隻冰淇淋,可想而知,這真的是夯!! 

以下是各種冰淇淋的選項

28.JPG  

29.JPG  

其實這邊的冰淇淋是威斯康辛大學自產自銷,我們在來的時候有經過他們食品實驗室和工廠。品質有保證的呢:)

30.JPG  

沒有好好的逛逛校園,但是這邊的美麗值得讓人再逛一次呀

九月又要再去一次了呢

期待什麼新行程,就follow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