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murmur>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喜歡白色的衣服

尤其特別愛穿白襯衫呀

其實這件白襯衫我是被我喜歡的網模-安安燒到的

畢竟人家比例好,穿起來又美得不得了

購買連結已經不得而知了,我只能說我是在貓咪曬月亮買的喔哈哈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購買相似款來進行搭配呀

<首圖故事>

這五種搭配穿起來都好舒服,我應該要多買個幾件的(大誤)

----------------------------------------------------------------------------

13.JPG  

我好喜歡他的剪裁喔,肩線與我的肩膀同寬,也沒有因為材質偏棉麻而不挺

當然穿之前還是要燙過啦!!!!

14.JPG 

連側面的設計都不馬虎,我當天穿的時候還蠻熱的,有個27.28度

但現在夏天熱得噴汗,當然是不推薦!

但可以拿來做遮陽外套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現在來看看如何搭配吧

<穿搭1>

2.JPG  

其實簡單的搭配短褲就有型喔

運用我的配件讓看似單調的白色有了點活潑的感覺

鞋子><開箱>萬年無敵好搭-R&BB*平底雕花牛津鞋/珍珠白 

包包><開箱>成為每天穿搭的新亮點-ALLEY款火紅牛皮小包/珠光粉 

3.JPG  

搭配墨鏡掛在白襯衫都有隨性的感覺,也不會太成熟喔

 

<穿搭2>

5.JPG  

換雙鞋子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黑色的踝靴為整套穿搭帶了點帥氣的感覺

<穿搭3>

6.JPG

而穿上高跟鞋又多了份女人味喔

7.JPG  

平常喜歡穿高跟鞋的女孩可以這樣嘗試看看

<穿搭4>

9.JPG  

我覺得這套就很適合上班族

春夏就是要有些亮點,下半身的寶藍色窄裙搭配白襯衫的立挺,感覺上有些正式

但是顏色夠跳,不會給人太過嚴謹的感覺。

<穿搭5>

10.JPG   

這是我最喜歡穿的一套吧!!我很喜歡把牛仔外套這樣綁著

戴個墨鏡就可以出門踏青了阿

隨性自然不做作

牛仔外套><開箱>春天來了嗎?牛仔當道之人人都該手刀購買的短版牛仔外套 

11.JPG  

利用下半身都是丹寧的材質跟白襯衫做個搭配都顯得青春

丹寧也是萬年不敗的單品呀

我不太喜歡讓身上出現太多顏色

最多就三個顏色

才不會讓人有錯亂以為是聖誕樹走在路上呀哈哈

 

<文末murmur>

現在正龜速的打著在美國的近況

最近新的系列是VK meets 100's in US

希望喜歡的人可以多follow粉絲團的動向

趕快按讚,就可以知道我在這遇到了什麼樣的人喔!!!!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