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042eee.JPG    

自己先自首已經好幾個月沒寫文章了

這次要來還一下文章債

但是,看到首圖有沒有覺得包包美到不行

搭配陽光草地好有春夏氣息呀

我非常喜歡這個流蘇編織兩用水桶包(請點)

先來說說跟這個包包的緣分...

在看到這個包之前有淘寶開團,但無奈一直買不到?

偶然在東京著衣的官網上面看到,簡直就是大喜呀!!!!!!!

拿到實品後非常滿意!!!!!!!!!

因為流蘇編織這類的單品一直都是春夏不敗款

雖然現在夏天都過一半了哈哈

但是好東西還是要推薦給大家

讓我們立馬進入狀況看看近照

IMG_2791eee.JPG  

做工精細,我喜歡包款的編織方法,簡單呈現波希米亞風

價位也不高,整體CP值很高呀

但是因為是水桶包,內容量有限

我裝個長夾+相機=已滿

所以對於有大包包需求的人是不太適合的喔!!!!

DSC_3043eee.JPG  

當然背帶的部份可以自由調整,掛勾的部份的地方也會因為後背和肩背關係而不同

趕快直接進入穿搭照來>>>

穿搭1

IMG_2780eee.JPG  

上衣:淘寶

裙:淘寶

鞋:R&BB(<開箱>萬年無敵好搭-R&BB*平底雕花牛津鞋/珍珠白 )

我的搭配方式比較單純,如果是一般上班族也可以做這樣的搭配

簡單的白襯衫搭一些上班常穿的窄裙再肩背編織包

如果想要有多些春夏波希米亞風感覺,可以搭配長裙也很飄逸

但我不走這樣的風格哈哈,所以大家再看看我其他的搭法

 

穿搭2

DSC_2996eee.JPG   

如果是要野餐踏青的話就不要錯過這樣的穿搭方式

如果是要郊遊外出的話,我偏好用後背的

因為感覺比較俏皮呀><

DSC_2998eee.JPG  

如果單純用肩背的,有些隨性感

但我發現水桶包本身就不適合拿來肩背

所以想要肩背的人可以參考穿搭1的方式

IMG_2786eee.JPG  

吊鉤的部分做得很細緻,基本上不要背太重的東西也不會讓整個包的形狀變形

IMG_2794eee.JPG  

側面的感覺也顯現出包包的流蘇,走路時會動來動去就感覺好可愛俏皮呀

所以,這個包不買,行嗎!!!!!!

答案是不行哈哈

 

<文末喃喃>

最近在美國打工,不知道大家對美國打工的專欄文章有沒有興趣呀?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留言給我些建議喔

可以私訊到粉絲團說想知道怎麼樣的打工生活喔:)

所以快點follow粉絲團最新動態喔!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