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ALLEY款火紅牛皮小包-珠光粉

購買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8039593086

 

IMG_9346  

一開始就先用這美圖來燒燒大家。

其實這個包在去年11月時就跟團買了,現在才做分享真的頗扯的。

這中間這個包,我參加婚宴時和一些正式活動,都是被誇讚質感極好的包包呢!

但是我當時到底是買大號還是特大號,我已經忘記了。

請各位不要跟我計較這個哈哈。

直接先來介紹包包。

>>>>>>>>>>>>>>>>>>>>>>>>>>>>>>>>>>

官網提供的圖,當初會買這個顏色是純粹沒有這種超級亮色系的包包。

要不然我是要買百搭的棕色哈哈

T2Tc3JXoNXXXXXXXXX_!!1666116062    

但看完賣家的圖覺得實品真的有綻放珠光,沒有官網圖上的牛皮質感。
IMG_9390  

它的車線頗細心的,沒有脫線的困擾。

IMG_9347

其實我很少拉拉鍊,當時購買款式,全部都是金屬拉鍊。其實光看其他細節,這個包真的很超值。

不知道是我個人問題還是怎樣,我很喜歡把包包塞滿。

我平時也會背這個包包上課,但實在不能裝什麼。

IMG_9389  

這是當天的內容物,裡面有iPod.錢包.筆記本.記事本.雜誌.鑰匙等

看樣子,這樣的情況完全無法拉拉鍊。

但是會變成塞得太滿,造成東西可能會掉出來的窘境,所以還是要再斟酌放少一點東西。

我根本就是強迫症,硬要欺負它哈哈。

我覺得這個包包非常實搭。

各位將就看一下它的穿搭。

<穿搭1>

IMG_9326  

上衣:一中街

褲子:AURA

鞋子:達芙妮

耳環:SIVIR

手錶:SKAGEN

我這個搭法是平常上課穿著哈哈,一般春天的雪舫衫在搭上墨綠色樂福鞋。

我覺得原本很中規中矩的穿著,因為有這個包包而有了亮點。

IMG_9340

其實原本背袋超級長,但是我才158公分,我做了些調整。

但是卻發生了背袋翹起來的困擾哈哈

我想高一點的人,不太會有這種困擾。

<穿搭2>

IMG_9380  

上衣:一中街 YUZZI

褲子:AURA

鞋子:淘寶

耳環:SIVIR

手錶:SKAGEN

墨鏡:一中街

我完全覺得這包在我這套黑白配有了極大的亮點。

這套其實更休閒,沒有上一個穿搭這麼正式。

IMG_9375  

我這個矮個子拿這個包包完全OK

有沒有看到翹起來的感覺,這就是強迫症的我愛塞東西的下場哈哈

IMG_9384  

當然把背袋拆掉,手拿包的感覺超極有架勢。

出席正式場合,例如謝師宴等根本就是焦點阿。

想當初去馬卡龍開幕日,公關誇獎我的包超好看,一定很貴。

根本不好意思跟他說這在淘寶買的哈哈。

IMG_9383  

拿在手上的感覺也不會有負擔,而且會覺得好帥氣哈哈。

我個人不太喜歡側背的感覺,不喜歡包包跟屁股摩擦的感覺哈哈

 

以上為單純分享,下台一鞠躬。

 

薇琪蟹___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