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R&BB MIT真皮製*平底雕花牛津鞋 可愛雅痞綁鞋帶-珍珠白

購買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54824272?u=Y1892599567

IMG_9464

真的是滿心歡喜終於有時間發文分享近期戰利品!!!
現在每個女生腳上有雙小白鞋是件稀鬆平常的事,但要找到好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我這次是跟團,先感謝主購的幫忙,原價1580元還大打8折,我加上運費這雙價錢為1319元

價錢在可接受範圍,而且鞋子是真皮MIT製造。(想看賣家圖請自行點商品網址喔)

這款式還有馬卡龍棕,但是少了雙白色牛津鞋,就決定先下手白色。

先分享剛收到情況>>>>>>>>>>>>>>>>

IMG_9393  

可以看出賣家的用心,鞋盒打開的方式頗炫的哈哈

IMG_9394  

還附上後跟貼跟鞋墊貼,雖然這雙鞋單穿不吃腳,但是這樣的服務的確會讓人有想要再次購買的衝動

以下為實穿照,(尺寸:25)

IMG_9396  

我試穿的時候沒有穿任何襪子,我覺得超級軟Q好穿,因為此款跟其他牛津鞋不同在他是豆豆底

雖然這樣穿不出嘎嘎嘎的牛津鞋帥氣感,但是我覺得不減他的實搭度以及風采。

而且我是腳板寬的人,穿上去沒有任何不適感!

唯一怕的是我怕用髒哈哈。

IMG_9399  

有沒有看到鞋底的豆豆底XD,連側面雕花都頗美的。

以下為實穿照>>>>>>>>>>>>>>>>>>>>>

<穿搭1>

IMG_9406

襯衫:淘寶

背心:網拍

包包:ALLEY款牛皮小包

褲子:AURA

手錶:SKAGEN

耳環:SIVIR

這套穿搭純粹中規中矩,就是利用黑灰白三種顏色簡單搭配,這種搭法安全又好看

其實可以穿這樣去面試耶,如果今天面試公司不是嚴謹或是沉悶的行業,其實這種搭法算OK了

我很常這樣穿去學校上課,因為這一看就是乖學生來著XD

IMG_9410  

是吧!!!我覺得這樣搭不失帥氣耶,因為中性味濃厚,但是牛津鞋讓整體好知性阿!!!

 

<穿搭2>

IMG_9547  

上衣:一中街

牛仔襯衫:淘寶

裙子:淘寶

墨鏡:一中街

手錶:SKAGEN

耳環:SIVIR

好的,因為萬年無敵好搭,所以夏天這麼穿真的很清新耶!!!我打算穿這套去美國拍照玩了哈哈

牛仔襯衫也是萬年好搭單品,搭配牛津小白鞋的無瑕,讓夏天多了份涼快感覺。

稍微用牛仔襯衫綁在腰際,讓整體穿搭多了點休閒感覺。

<穿搭3>

IMG_9507  

上衣:一中街

窄裙:淘寶

墨鏡:一中街

手錶:SKAGEN

耳環:SIVIR

 

最近沒有減肥,小腹人又衝動的跑出來跟大家說hi哈哈

好啦~這種穿搭其實平常也是我的最愛。

牛津小白鞋可以搭配稍為跳色的窄裙,讓整體穿搭有亮點。

畢竟白色好搭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哈哈

至於窄裙的部份會在下篇分享文介紹

 

結論就是這雙好走的豆豆底牛津真皮鞋,其實CP值算高。

他能屈能伸(是彈簧?),能休閒又正式,又可以性感(?)

這根本就是...必敗單品!!!!!!!!!!!!!!!

畢竟肖想很久牛津鞋了,之前買過好硬的牛津鞋,根本不適合我這個魚肉腳

所以,該買哈哈

 

以上為單純分享,下台一鞠躬。

薇琪蟹___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